拉个票吧!!!今天B站萌战有我们蓝啦,想看能不能让他当当今天份的TOP,所以突然发癫来呼吁大家投投票!自己想搞点投票小感谢,于是午休发疯先画了一个徽章……还有个蓝桥来不及画了上班去了……


*已更新蓝河蓝桥俩吧唧最终图,差不多就这样啦!


总而言之,今天海选投票投了小蓝的妹子凭票根送37mm的吧唧(就是徽章!),普通票任选蓝河/蓝桥(账号卡还没画!今晚回家画!)吧唧一个,真爱票送蓝河蓝桥各一个!

我……我包邮吧……唉我还没想好……有可能会发平信,两周没收到的妹子再联系我,或者邮政小包什么的……邮费太痛了!有建议的妹子也请告诉我……昏厥

哦深圳的妹子愿意的话可面交!

反正,今天投了票的妹子愿意要这个吧唧的,请先把投票后如P2这个“我的选择”截图发给我,然后提供地址就可以啦!我不知道如何辨别真爱票和普通票……那如图只投了小蓝的就算成真爱票吧!

截图可以发在自己lft然后私信我我验证一下就好!或者传个外链都行!麻烦姑娘们啦!

没有投票的GN也欢迎投票,要求似乎是B站2级以上用户,有绑手机就行,B站手机端→发现→活动中心→国产动画场→下面有个领票,领了在时限内投出就可以,注意真爱票是一个顶俩的,如果gn们后续海选没有想投的角色了请尽管投小蓝真爱票,笔芯

评论(130)
热度(180)
© 远暮重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