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银光落刃和勿忘我的一个通知

听说还有只买了勿忘我和看星星观星人的姑娘,转一转穆寒老师和果老师的惨烈天窗,如果有等不及的gn可以按穆寒老师说的方法退款哦~

虽然我自己也没退

观星人和一线牵和团子买了的姑娘应该基本都拿到手了吧!顺便热情欢迎个repo!!虽然我知道不写番外就出本到底有什么re头应该被打死(…………

穆寒:

因为最近众所周知的原因,问了几家印厂都是不接单的状态,银光落刃和勿忘我无限期延期,建议退款。如果还有见面的一天,到时候会重开预售,想要的小伙伴到时候关注就好了。

PS:反正也都没写完。

PPS:店铺代理非专业,退款直接选“不想要”就可以了,系统会在两三天后自动退款。

真的非常抱歉_(:з」∠)_

评论(13)
热度(32)
© 远暮重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