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叶/哨向]路迢迢(40)

·哎呀h太难写了,又一次长达一周多的打火起步,我狗带


四十


蓝河只觉得大脑一空,他被抱得太紧了,下巴严丝合缝地搁在叶修的颈窝里,哨兵敏锐的五感甚至能感知到颈侧疯狂搏动的脉搏。

一瞬间他什么都来不及想,如此怔了半天,迟来的狂喜才猛地席卷了他,可叶修仍一语不发,他再度不安起来。

“你……”蓝河讷讷道,“你别再让我误会了,这样我要觉得……”

“笨蛋。”叶修低声说,“你当哥是什么啊,木头吗?还能不能理解……”

蓝河心跳剧烈地鼓动起来,他迟疑着,缓慢地抬起手,而后紧紧扣住了叶修的背脊。

他听见他在耳边说:“我一直在看着你啊。”


☆部分内容暂时无法识别




下章再本垒,一章写完太赶了,但我开车实在是很慢,最近也忙,咱们下周末/下下周末见吧_(:з」∠)_


还是要重申一哈路迢迢是个互攻,本章是有一点将逆未逆的fu了

蓝:我…!!我后悔没有抓住机会!!!

叶:呵呵

为了满足自己后续也一定会有蓝叶h,当然不是这次……到时候不会打叶蓝tag而是打蓝叶,也会在文前说明,如果是比较宽容(????)到能追到这里的叶蓝不逆妹子可以接受该章不看的话,到时候规避即可,感谢(比心

评论(29)
热度(1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暮重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