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取代反应(21)

·和av捋了时间,学期中间两人要么是重要的考试要么是课设啥的,所以……cp16,再见,对不起,我们,赶不上了……(双膝一软


 现在确定参711魔都全职O,没意外的话双人到场跪摊(不是)不窗!绝对不窗!再窗我……们……啊…………………………


 再窗我就写肉番外。


·发现战线越拉越长了……我就随便写了……这章沐雨妹妹出场,qvq我还挺喜欢自己捏造的这只沐雨!!!希望妹子们也能喜欢(喂


·啾一直看的妹子们!!!!!每次打开文档都会觉得自己写得奇烂无比,感谢你们的包容………………………………


二十一




君莫笑在晨鸟啁啾中醒来,他揉着酸疼的胳膊从吊床上坐起,抬眼一看,蓝河竟还睡着。


他突然心生恐惧,猛地一个翻身跳下吊床,两步扑到蓝河床前探他鼻息——


还好,活的。


下一秒又觉得自己的举动简直蠢到不行,他气鼓鼓地一屁股坐在床边,伸手去捏蓝河的脸。


“起床啦——!”他凑到蓝河耳边赌气地大喊,“蓝——河——起——床——啦——”


可无论怎么折腾,那人却依旧沉睡,君莫笑慢慢地收回手,困惑地看着他发怔。


他瞧着蓝河的脸渐渐出神,越发不安起来。怎么会睡这么久还叫不醒呢,这不对劲,难道和交换……


——砰咚!


门被什么重重撞开,君莫笑全身倏然绷紧,警觉地抬头,却见门口橙色头发的少女扛着手炮,活泼地几步跳进房间来:“笑笑哥?!”


“……我去。”君莫笑松了一口气,他无奈地瞅着少女笑,“你怎么回事,进个门都这么大动静?”


“忘带钥匙啦,我就直接拿炮砸了……”沐雨橙风调皮地吐吐舌头,“敲了两下没人应,以为你不在嘛。”


“我……靠我的锁?!”君莫笑跳起身冲向房门,果不其然只见门锁已经摇摇欲坠,“你妹啊沐雨!”


“我等会去给你重买一个啦!”沐雨不好意思地嘿嘿笑,想了想又疑惑起来,“真的真的,我也真以为你不在啊,怎么不给我开门——啊……”


君莫笑突然想起什么,听沐雨这么一顿心说不好,转身一看,果然沐雨橙风正一脸震惊地交替望着他和床上安睡着的蓝河。


“笑笑哥……你……你们……”沐雨惊得都结巴了,“果……果然……?!也太……”


“什么玩意?!”君莫笑大惊,“果然什么鬼,不是你想的那样!你看清楚这不是——”


他突然卡了一下,这不是……蓝桥……沐雨到底在想什么?!


“这不是蓝桥春雪!”他还是吼完了这句话。


“……哎?”沐雨愣了一下,又看了一眼床上的人,“啊……哎……头发是黑色的?!”


“嗯,所以不是他,你都在想什么啊?!”


“可是怎么这么像……”也不知是不是君莫笑多想,沐雨橙风居然有些遗憾的样子,她扁扁嘴看向蓝河,“所以这是谁啊?”


“蓝河。”


“蓝河?蓝河……你——你?!原来你……”沐雨又大吃一惊,可这下表情是真的有点嫌弃了,“笑笑哥你居然——”


君莫笑一头雾水:“我怎么了?!你的关注点怎么这么奇怪……先别说这些,他好像醒不过来了,你倒是帮我看看。”


沐雨眨眨眼睛,她又看向蓝河:“嗯?醒不过来?”


君莫笑点点头,神情有些不安:“从昨晚开始就睡得非常早,然后一直睡一直睡,到现在也叫不醒。”


“啊……怎么会。”沐雨感叹,走过去跟君莫笑如出一辙地探额头,确认没烧之后轻轻掀了被子,乍一掀起她就顿住了,“咦……”


“怎么了?!”君莫笑紧张地凑过去,“他……他有什么问题吗?”


“怎么穿这样的衣服……”


“哦。”君莫笑松了口气,“他们操作者嘛,世界好像跟我们很不一样的。”


“哎、哎……操作者——哦。”沐雨终于绕过弯来,她一下噗嗤笑出声,“原来是那个蓝河!哎呀——”


沐雨橙风本来板得紧紧的脸庞一下就松弛下来,看得君莫笑莫名其妙,小姑娘到底在想什么?除了这个蓝河还有……


哦……


君莫笑简直不敢细想。沐雨的心思有时候他真的不懂,实在不敢懂。


他恍惚间沐雨已经检查完了蓝河一圈,她朝他摇摇头:“没有伤,我也看不出来了。对了,他怎么会在这里?”


“他……和蓝桥交换了。”


如此奇妙的情状免不了又要耗一番解释,沐雨给听得一愣一愣,最后惊叹着看向蓝河:“哇啊……”


“所以就是这样。”君莫笑作结,却见沐雨有些向往地望着蓝河,“怎么了?”


“他和叶修……哎呀……”


君莫笑还以为她对同性之间这种事情有什么意见,心里莫名有些堵,正欲开口帮那两人解释两句,一抬头却见沐雨眼睛亮闪闪的,她感叹:“真好啊!”


原来如此。君莫笑被一颗少女心憋得说不出话。


等等……他干嘛替他们心堵来着?


这个想法只一掠而过,他就见沐雨收了玩笑的神情,知道她是要说正事了,也端坐起来听她讲。


“不过听你这么说,我觉得……他会这么嗜睡,可能就是因为交换过来了。”


君莫笑点点头:“你敲门的时候其实我就是在想这个。他……”


他顿了顿,又看了一眼蓝河:“他毕竟不是我们世界的人啊。”


他突然想起蓝桥——他也不是那个世界的人,那他会不会也陷入了沉睡?他们会不会一直都醒不过来?他……会不会……再也换不回来了?


一直以来都未曾直面的可能性终于被推到眼前。沉积已久的焦虑突然一拥而上,长久蛰伏的不安终于累积到了顶点,他焦灼地握紧了双手。


“要是再晚一点他还不醒,我就带他去找王不留行。”


不知为何,虽说一直觉得一切都只是蓝河和叶修之间的问题,可他见到王不留行总有种如芒在背的感觉——但此刻也不是耍性子的时候了,不能让他们就这样睡下去。


怎么能换不回来。


“唔……?”


“怎么了么?”君莫笑转头,以为她有什么疑问,视线却撞上同样茫然的沐雨,而余光一扫间他隐约看见——


蓝河正眨巴着眼睛来回看着他俩。


“你醒了?!”


蓝河一脸茫然:“啊,对,我……”


他看看两人的表情又瞥了一眼天光,忐忑地吞吞吐吐:“难道……睡了……很久?”



评论(30)
热度(2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暮重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