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机·第三期

不疚和斑马真他妈好看啊真心真他妈好看啊这安利不买后悔啊虽然后者是个坑⋯⋯⋯⋯⋯⋯啊(一屁股坐在地上狂哭

叶蓝安利机-w-:

  大家好,我是周二份的安利机。今天天气不好,于是就给自己找了个借口没去图书馆,又因为最近沉迷看小说不可自拔,再不写可能就没空写了,于是就来写掉这周的安利。





  • 来吧,上周没写的,这周总是要还的。这是安利机long long ago就肥肠想强烈推荐的一个作者和她的文。不收下其他的安利都可以,这个一定要收下!!!(为什么加粗。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快来买买买(。

    作者是无花果,文章是《不疚》,因为她就这么一个文,我就直接一块儿说了……虽然听起来有点心酸。仔细想想《不疚》已经追了差不多一年半,每次更新都特别开心想要炸裂。真要让我说说感想反而觉得千言万语梗在嘴边一切尽在不言中:为什么热度那么低啊!!!

    其实之前感想多多少少写过,但是上周俩人终于爬上了床之前的感想就统统作废了,怎么会这么可爱QAQ。一句话概括,就是过得下去就不分手,双方努力避免的离婚的故事。朋友们啊都已经57章了这种一口气吃到撑的幸福感不想体会一下吗(闭嘴。

    这个故事比较特别的是老叶追小蓝,而且是花式追,各种追。论坛扒出的小号能脑补一出爱恨情仇连续剧,分分钟打爆车前子怒刷帅气值,还有那句戳心窝的“我想讨好你,怎么会是错觉。”。反正以退为进步步为营最后抱得小蓝归。蓝河大大也超萌的~

    而且这位姑娘还是双修QAQ,这种两手抓两手硬的大大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啊!至于她存图的博,我不告诉你们哇哈哈哈哈。

    我最喜欢作者GN的心理描写,让人感觉特别舒服,像小熨斗熨过一样的熨帖感。给随便贴段我很喜欢的~




人生被撬开了一个缺口,感觉倒比梦里斗神挥舞却邪轰开城墙还要容易得多。那些藏起来的,带着或酸甜或苦涩的小秘密的羊群欢快的,一只一只往外蹦。
  那个缺口大概本来就不牢靠,说不定很早之前就有个图谋不轨的家伙,拿着小铲唱着歌,每天挖走几垛砖,日积月累,蓝河成了凉水锅里的青蛙,这么温柔的水,死就死,接触的皮肤,从温热到滚烫,从绵柔到激烈,耳里肺里全部只剩沸腾的水声和翻涌的白雾,世界都不见了。




  • 我一直努力把近期连载和类型推荐统一我的良苦用心你们看到了吗。这周来推一个文,叫《来,谈人生》,作者是兔子君。其实这么一看她也好久没更新了哦……轻松向,网文巨巨叶x小护士蓝,剧情特别欢乐。欢迎大家去踊跃的点小心心,小心心是姑娘更新的动力。希望这篇文,不要重蹈前文的覆辙,变成一个坑saaaad。


  • 这周来说说作家编辑谈恋爱,我一直觉得这是一个被诅咒的paro。我能想起来的大概有一多半不是已经坑了,就是有要坑的面相。偏偏我又特别好这一口_(:з」∠)_,谁来投喂一下饥渴的安利机。




  1. 斑马,斑马 by 汪汪汪

    首先,深情的给大家介绍一个坑……没错这是个坑,作者亲口说的。打下这行字的时候我的心在滴血TAT。这件事儿给安利机带来的直接伤害比经历过的所有失恋还要大,可能以后我不记得二次元是什么了,也会记得这篇文(躺。

    虽然这是一个坑,但是这是一个肥肠可爱的坑。看过的人都说好,细节无比戳心,相处特别自然。只要你看了保证一样魂牵梦萦……无比渺茫的期待有一天她会脑子一抽回来洒洒土QAQ。


  2. 时光长卷 by 昨日未完

    然后,这可能也是一个坑(别打。作者说的是暂A,可能三次元修罗结束还会回来填,我就默默把它放进来了……这个故事是叶蓝主线的多CP,摄影师叶修和他的编辑小蓝。可能是因为摄影跟时尚沾边,感觉这篇时髦值还挺高的……作者还有PM paro,喜欢这种的可以看看呀~


  3. 全职写手 by 潮汐星流

    这个不是坑了!可能早俩月写到它还悬而未决,现在作者妹子把它重新来过,更新速度保持的还是挺好哒~看这种文的时候我老是情不自禁的想看里面的人写的故事,觉得听起来就很有趣啊有没有…期待后面的角色慢慢出场~然后给作者GN打个广告,她的短篇集正在通贩哟(点我)~


  4. 不老歌 by 长铗已古

    前几话不太像大纲的大纲文一篇。这个姑娘的文我还都蛮喜欢的……依然是网文编辑和作者,但是俩人不是直接的领导和被领导关系(笑。讲两个可能会有人有点雷的设定,一个是年下,另一个是蓝河是腐男。我是觉得还很可爱啦~而且这里的蓝河虽然没有足够好的天赋成为特别红的作家,却还是为自己喜欢的事情奋斗,和原作里是一样一样的,喜。



  今天就这样吧~我们下周同一时间,再会~

评论(10)
热度(102)
© 远暮重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