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取代反应(25)

·这次是老叶专场!和一大片儿的老王!


·啾啾啾妹子们!!!!!!!!




二十五




叶修倚着墙看着王杰希打量沉睡的蓝桥,自己掏了根烟点燃,吸上一口又缓缓吐出:“他睡了挺久了,中间好像醒过一次,不巧那时候我也睡着了……实在很怪,但我觉得应该跟交换有关?”


他突然想起什么:“等等,你怎么知道他……”


“听王不留行说的。”


“什么,原来你一直跟他都有交流吗?”叶修笑出声,他摇摇头,“神秘魔术师……王大眼。”


王杰希也笑了:“不要最后三个字就听起来还不错。”


叶修惊叹地啧啧两声,又指指蓝桥:“所以神秘王大眼,他到底怎么了你知道吗?”


“……”王杰希对这个称呼明显表现了不满,不过也懒得反驳,他自顾自思索片刻,“大概……是操作者没有支撑账号卡行动的精神力了。”


叶修倏然紧张起来:“蓝河怎么了吗?!”


“我其实就是来告诉前辈这个的……王不留行说,蓝河在那边也一直睡着。”王杰希顿了顿,又大致解释了一下原因,见叶修明白了才点头作结,“所以就是这样,恐怕再拖下去情况会更不利……你们现在怎么样?”


叶修听罢王杰希一席话,明显有几分焦虑。他连着抽了好几口烟,稍微平复情绪后摇头:“事情有点复杂,嗯……还有点八卦。”


他挠挠头又叹口气:“但好像不跟你说也没办法。不过你应该知道一些事情了?”


“情感问题这个我还是听说了个大概的。”头次见这位大神也露了尴尬的神色,王杰希可一点不想体贴他,话里都不由得带了笑意,“不过具体我还是要听你自己详细描述一下才行。”


“心脏哪。”叶修感叹,“什么时候联盟心脏成员名单加人了?”


王杰希笑笑没说话。


叶修摇摇头,走一边儿去摁灭了烟,又靠回墙上揉揉太阳穴:“真是……好吧,还详细、详细个啥,大眼你不要太过分,我就概括一下。就是他们俩不是因为有情感问题才换的吗?不知道蓝河那边怎么想的,但我挺喜欢他的。所以我想大概是我这边的问题,就跟他坦白说了,但没有让他回应,本以为这样也许就能换回来……但是似乎还是不行。”


王杰希露出颇为玩味的笑意,点了点头,转念又问道:“不过怎么只有你和蓝河?”


“嗯?”叶修疑惑,“还有谁?等等……莫非这还是个大三角?蓝河有喜欢的人?这……”


“不不不。”王杰希连忙摆手,“我是说蓝桥和君莫笑,他们不是也有问题要解决吗?”


“噗嗤。”叶修一个没忍住笑出声了,“是吗?可他俩一点意识都没有啊。”


“王不留行是说你俩和他俩中间都拉着什么线,具体我不是很明白……但应该是的。至于没有意识到……”王杰希看了看叶修又笑了,“也有可能是单方面的感情,自己压抑住了让人很难发现吧。”


叶修觉得膝盖有点疼,他没说话。


“不过这种情况……短期内也不能逼着对方喜欢上他,恐怕要被拒绝才是解决之道了。”


叶修忍不住出声:“大眼你轻点开枪,哥膝盖真疼。”


王杰希只呵呵笑,不说话。


叶修摇头:“真是……那我还是去被拒绝一下吧,我们这边应该就彻底解决了。”


王杰希又笑笑没说话。


叶修也没在意,挑挑眉毛看向沉睡的蓝桥:“问题还是在他们身上啊。我不知道笑笑那边,但只是单方的话,要是我没看走眼,恐怕是他有点意思。”


“这样?”王杰希有点惊讶。


“我也没想到……”叶修点点头,其实不光惊讶他还有点惊喜……但还是揭过不表吧,“但感觉确实是,不过好像被笑笑欺负得太狠,已经没勇气说出来了。”


叶修突然想起蓝桥曾问他如何有勇气期待好结果,那时小剑客的表情仿佛要哭出来一般,又一想接下来怕是要逼着那人去告白才能换回去,他又添了句:“挺不容易的。”


“照这么说,前辈也挺不容易的。”王杰希突然说。


“我?”叶修讶异了片刻,又笑了出来,“怎么,我觉得挺值的啊,没啥不容易。”


王杰希颇有些意外地看了他一眼,也没再多说,伸手拍拍叶修的肩膀:“不过毕竟还是要解决了才能换回来,恐怕得前辈开导一下他了。”


他看了看蓝桥又看了看叶修,向叶修点头示意:“那我先走了,要是从王不留行那里听到了情报我会告诉你的。”


“好,谢了大眼。”叶修真诚地说,“帮了大忙。”


“希望他们能早点换回来。”王杰希笑笑走向门口,刚走几步又回头,“毕竟还有两天就要回国了。”


“我靠!”叶修没忍住一个粗口,“能延迟吗?!”


“不能,我们的签证只到那时候……规定也说必须集体行动啊。领队,你还能不能行?”王杰希眯起眼睛,向叶修扬了扬拳头,“加油啊领队。”


“……”


叶修头次被噎得没话说,他摆摆手告别王杰希,回头看着蓝桥的睡脸发怔。


——要是把你开导去了,笑笑也喜欢你那还好,要是不喜欢的话,咱们就得失恋二人组抱头痛哭……不,开个玩笑。这算不算我对不起你?


他想着这样的画面笑出声,伸手揉了揉蓝桥的头发,然后呆坐片刻,终于下定决心起身去打开荣耀。可他心焦地等到待机时间,却见蓝河就那样站着睡着在面前。


一瞬间他心情难以名状,暂时不需要面对拒绝的释然却掩不住对蓝河的担心,他再不希望得到那样的回应,也更害怕蓝河就这样一直睡下去。


叶修小心翼翼地伸手触碰屏幕里蓝河的脸庞,又恍惚想是否再也没有机会这样碰触他?他贪心地多停留了几秒,终于放下手来,关了荣耀。



评论(18)
热度(2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暮重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