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简直辛苦了,感觉这两天都特别麻烦她事情也多让她特别焦虑⋯⋯终于搞定啦出展!!!!!尽管台风天今天卖气还是不错,手忙脚乱,没能看见河河还是很遗憾,但是真是非常感谢各位妹子的支持!(让我们少扛了好多东西回家⋯⋯
还有投喂的妹子送小礼物的妹子你们都是天使⋯⋯太治愈了!!!!
艾玛医生已经在我旁边睡着了我也已经power down得要卡机,洗白白掀被子上床睡医生去⋯⋯




小笔记织毛衣:







千言万语一句谢谢。
















今天是有点疯狂,顶着台风早上赶去布展,一上午滴滴都没人接预定,后来打了个专车,才来得及冲出去。
















我出去干嘛呢,有一个演讲比赛,全英语的那种,单位强制要求参加。我轮到中午讲,所以不得不在展子最忙的时候跑路,结果我还记错了比赛地点,暴雨里简直疯逼了,最后好歹赶上了。。。演讲还算顺利,但是被要求所有人讲完才能走,所以最后一点多才回到现场。。。
















好几个妹子没见到我,真的很抱歉,但是礼物问候我都有收到,非常开心!能写文能遇见你们真是太好啦。
















好日,av,达达都辛苦啦!!!!结果大家都没来得及和河河的展板合影,心疼!!!!
















最近身体不太好,断断续续早搏了一礼拜,中午比赛的时候心脏哐叽哐叽疯狂地早搏。。。。疯了简直。。。晚上顺路去配了点药,早点躺平啦。












评论
热度(21)
© 远暮重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