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咩!!!!!!!爱咩!!!!!!!!!!爱咩!!!!!!!!!!!!!啊好感动,亲你亲你呜呜呜呜呜我能拿这repo舔一晚上⋯⋯治愈我浑身上下的疼⋯⋯⋯⋯
写出好多小细节真是太让人感动啦有的小细节我也很喜欢(喂)抱住你亲亲!!!!!!这些自己喜欢的细节能让读者也喜欢真是太高兴啦⋯⋯呜呜呜呜呜
还有内页星星雨点嘻嘻嘻实物效果你喜欢我就开心!不会用ai,直接路径勾的,还一直担心会印糊,实物满意,太好啦!
最后,看了这么实诚repo动心的姑娘们,来买买本啊!!!!!!!!(nitama

咩咩咩:

-Love reaction reacts for love.


写给被姨妈折磨的日,来自姨妈前习惯性焦虑的咩。


好日告诉我!惊喜吗! @远暮重山 我什么都没说,是怕我写不完OJZ。本以为考试结束就是结束,然而糟心事感觉一波接一波,什么都不想做,就干脆来写你的360度安全裤式无侧漏repo(???。想想上次写repo的时候我还是个小粉丝,现在已经是面基过的黑箱亲友,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啊这种人生赢家的感觉(被揍。


开头例行给打打广告www,《取代反应》(通贩点我)绝赞好评发售中,少年不来一发吗!!!


其实《取代》真的是写了好久的一个故事,我最开始也没有想到它会这么长。从月更到日更再到月更,直到真的收了快递还有一种谜之不真实感。反正一直觉得,真是好可爱呀。


我的repo似乎一贯格式就是先写外观。当然照片还是不拍的……这个业务已经被分配给另一位了!《取代》的封面超级好看,烫银没有白做,bling bling的特别美。av封面封底都好好看呀,这个色彩我好喜欢(不懂乱说。排版的边角是可爱的小星星和小雨点,喜。送的两张明信片也炒鸡好看!!!文里虽然没有能留下这两张合照,但是明信片画出来了真好呀。送的纸模我还没有搞,但是根据上次试做的经验,可爱到吐血!我好担心这次做的站不起来OTZ。硬要说觉得有什么问题的话,就是我觉得标题字有点小了><,当然这样也还可以啦。


这是一个换换换的故事,现实世界换到荣耀世界,荣耀换到现实。双视角的故事看起来爽,写起来其实还是有点痛苦的2333。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就是卡似主人形2333。不过好像是年龄更小一点的主人。


先说老叶和河这对。我真的好喜欢双向暗恋呀,日答应我写写以前的番外嘛~《取代》里的老叶不再是那个运筹帷幄的老叶,恋爱中的人总是患得患失,心里的树枝繁叶茂,对方的一阵微风就能让这棵树颤抖起来。蓝河是个坦率的好青年,一点都不傲娇XDD。但是老叶害怕被拒绝就总是不给人家说话的机会哈哈哈哈哈。每次看到他因为能噎住老叶的卡而兴高采烈我都会想蓝河你真是没救了w。


再说说笑笑和蓝桥。笑笑真的太熊了!就跟小学男孩纸一样,喜欢谁就要欺负谁。而且对你好又不能好好说,非得拐弯抹角别别扭扭。但是看到后来知道了为什么这么熊,就有点心疼了。蓝桥这个喜欢巧克力的设定真是好戳我萌点,后来被灌了咖啡表情也萌萌哒。还有一个很可爱的地方就是自己开心的玩淋浴的花洒。笑笑为了刷好感给蓝桥刷剑坠,桥桥因为担心笑笑悄悄蹲守,这俩人真的也好可爱呀。


卡和卡的互动可爱,人和卡也很可爱。随便说几个我觉得可爱的细节,一个是老叶说要把笑笑放生竞技场让夜雨揍给蓝桥解气;一个是蓝桥和梁易春聊的开心放置play老叶;还有就是蓝河给笑笑诊断情感问题了,看他花式套话觉得笑笑真的图样图森破。


配角也很萌,不管是现实里的王队长还是王不留行和他的猫,都萌的眼苏朋友不能自持。沐沐也可爱,如果不是她和逐烟霞许下姻缘的愿望,这四个人还是好想急死你也不会说破……某种意义上大概也算是让河体会了吃醋的感觉神助攻?


最后的结局当然是和和美美的团圆,大家从此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看到桥和笑牵手的瞬间,我居然有种“啊孩子长大了“的欣慰感。




啊……写完吓了一跳,竟然真的写了这么长!好日欢迎验收!满意吗!爱你!接着写!叶蓝一生推!也顺便和av告个白www!我们下次见~

评论
热度(7)
  1. 远暮重山咩咩咩 转载了此文字
    爱咩!!!!!!!爱咩!!!!!!!!!!爱咩!!!!!!!!!!!!!啊好感动,亲你亲你呜呜呜呜呜
© 远暮重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