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学校感受了一下这个生活节奏,大概是真没空写文了⋯⋯本来想写好最后一个短篇再告别的,结果写了个开头也写不完了,哎orz,不过大纲已经写好,等我回来一起填w本来也以为能写完网管和初中生再走,也想多了⋯⋯
总而言之,三次元魔王太大,我先去打他了,打过考研我就回来继续写啦!打不过再说吧(不)

反正一颗爱叶蓝的心不改!

哦还有取代番外我会尽量抽空写的55555555555,买了本子却没等到番外和图的妹子们,对不起!!!!!!!两个作者都忙了起来⋯⋯⋯⋯⋯⋯⋯⋯

回头看了下,不知不觉间差一个月就写叶蓝整整两年了,写东西没啥技巧也没啥文笔,居然还是有妹子愿意吃文鼓励我,哎感动,感谢所有愿意看我的文的妹子们,爱你们!!!!!!

评论(9)
热度(11)
© 远暮重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