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点梗02><

因为太好看了,无耻地跑来再点一个。叶蓝在两情相悦前,某次一起吃饭时叶修教蓝河更有效的手操,手指交叠间小蓝莫名地脸红了,叶神笑得一脸得意 

 

↑感谢姑娘的点梗!“再点一个”,嘻嘻嘻和上一次是同一个人吗!如果是同一个姑娘的话我不得不说啊!姑娘的梗太萌太甜啦我要瞎了!!!!!光看ask姑娘写的梗都可以下楼跑三圈好吗!!!!!爽!!!!!!!

写一半再仔细看才发现好像姑娘要求的小蓝还没那个意思……但是被我搞成双向单恋了……希望能不介意啊…………………………

希望喜欢呜呜?!

============

 

 

蓝河坐在那愣愣地看着他们交缠的手指。

这个进度哪里不对啊,哪里都不对啊。他昨晚还在为今天来兴欣主场看比赛会看到叶修喜忧参半——那点小心思嘛大家都明白的,谁不希望看见自己喜欢的人但是真要看见又会不安自己会不会被认出来什么的。

对、他不想抵抗了,他就是喜欢叶修怎么地了。

但是就算网游里的交集看起来比其他人多,叶修还是不可能知道他长什么样更不可能把他从蓝雨那么多粉丝里提拉出来——这样才是正常的啊,可是现在这怎么回事啊。他好好想了想发现脱序好像是从叶修比完赛从后台路过开始的,他打量了正在给黄少天殷勤递水顺便要要签名的蓝河一阵,然后走过来说哟这位同志你是不是蓝桥春雪呀,果然是啊行了你还拖欠我工资呢不如就请吃顿G市特色小吃吧。

再然后就变成了这样,他们坐在路边小摊搓着手等肠粉。叶修闲得发慌本能地做起手操,蓝河有些好奇地盯着他看得转不过眼,叶修就抬起头瞥着他笑:“怎么了小蓝,想学学新版手操?包管比以前通用的有效啊。”

突然可以拉近的距离让他有些惶恐,可还没等他想好该装傻着推拒还是服从内心的期待,叶修已经不由分说捉过了他的手一步一步带着他做起手操来。他整个人都僵直了。

谁特么还在意新版手操怎么做。他呆呆地看着叶修覆在他手上的手指,那双手那么好看……带动他的时候还稳重温暖得要沁进心里去。这就是平时操纵着君莫笑风骚地在各大工会间抢BOSS刷记录带起千万腥风血雨促进各市俱乐部周边胃药销售的那双手吗,这股子温柔劲还真不像啊。

动作之间他们的指尖从偶有相触再到交叠缠绕,叶修暖暖的手指正触着他的。明明就只是教手操而已,可蓝河脸莫名其妙地红了一片。他抬眼偷偷瞥叶修怕被注意到表情,可不瞥不打紧一瞥要人命,叶修本来正似笑非笑地看着他,而与蓝河抬起的眼神对上之后似笑非笑展成了真正的笑。他挑着眉笑得带了得意的意味,眼睛弯弯地看着他,里面细碎地映着夜市小摊的暖色灯光就仿佛某种金色的还无法言说的感情般:“怎么样,这手操有效吗?”

 

 

继续敲碗求聊天求点梗求找我玩嘛><

评论(12)
热度(41)
© 远暮重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