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链接点我☆


大家好,是这样,我搞了一对猫耳吧唧!

从昨天下午起意到夜里狂赶出图到今天晚上预售的火速突发,激情犯那个罪真的很可怕!喜欢的大家XJB买一买8,救救拼团少女!

老叶大概是缅因猫(?)蓝是蓝猫(好方便的设定)!自带猫耳可爱大头,别购物袋/做胸针/搞痛包的优秀选择!据说材质不锈,让猫猫永葆青春,形状还能在众多圆吧唧里脱颖而出,是不一样的绿光!

信息都在图上啦,如果有没说清楚的也可以问我,强调下预售截止20号,发货预计九月初,发货时间可能会因为生产时间有一定波动,如果去完CP+发完货还有余量就再上架,一切随缘!

预计是赶一下CPSP,但不知道赶不赶得上/有没有朋友摆摊,如果有朋友摆摊拜托联系我收留它好吗!!!

如果预售卖完了(不可能的)就不赶展了,大家都会快乐一点

还有这个模板真的很显胖虽然已经很努力地修容了但还是胖胖的那就让他们胖胖的吧做猫牙口好胃口好

评论(1)
热度(44)
© 远暮重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