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牵》无料小宣传

我爱我土(一定要放在最前面

你们看她的封面!!!!!好看哭了!!!!!!


感谢好土友情支援了一线牵的封面,这次CP去支了个小摊子,所以打算在DAY2,H76大润发电站摊位发一发无料,也是给食尸鬼把生日礼物实体化一下!

还有感谢桃祁姑娘的寄卖机会,12月24日的北京全职o会放10本,是在“秘银吊坠批发处”摊哦

领取条件是lft同时关注我和 @烟草蓝柑 好了,到场出示LFT关注页面就可以,帮朋友领的话出示一下id页面+关注页面即可,主要是为了防倒卖,好土封面太好看了,感觉很容易被倒卖祸祸,唉orz

印场小哥说能赶上,最后cp差不多是放20本的样子,欢迎大家来取~先到先得啦

一线牵全文试阅点我

CPP页面在这里:点我

评论(63)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暮重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