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ask点梗09

·发现惟一的坑我写不动,就写写点梗吧!

·其实主要原因是被掐了,嘴笨又不会吵,吵也没什么意义因为有的人就是在散发恶意而已……那就产出把它刷下去吧!

·。本来想抒发下自我感想的,算了,嘴太笨,不说了。外人要掐,就掐他们的,一致对外的同时我们也认真产产出,好好地对待我们文里的他们才是正道嘛

·老叶和河河在我心里都老可爱了,就希望写出他们俩打打闹闹亲亲热热的故事来,今天又气,就写得乱乱的,别嫌弃我QvQ……!

·忘说了!有点莫橙,请注意哦


点梗,又是两条合单,对不起(土下座

-----

太太午安,天氣好冷要保重身體呦 想點個葉神被拖去買衣服,無奈一直被逼去試衣,最後把藍河拖進試衣間的故事

6个月以前

-----

太太写的点梗文都好棒_(:з」∠)_我也来点一个:荣耀上是大神生活的其他方面却完全不行的叶修,真心为蓝河感到骄傲的梗www,其实小蓝河在某些叶修不熟悉的领域也是光芒万丈呢(*^__^*)

6个月以前

-----


09

 

 

“新年买衣服没?”

“没呢。”苏沐橙嗑着瓜子转过来打量了一圈叶修,笑意盈盈,“还问我,你才是多久没买啦!”

在苏沐橙面前他真是有点吃瘪,叶修无奈地挠挠头:“这不是,没空吗……”

“好了好了,今年不用你陪驾啦,你也快去买两件新衣服呀。”苏沐橙放下瓜子袋拿着手机噼里啪啦发起短信,“你身上的还是我前年拖着你买的,不要每年光记得问我买没买衣服啊。”

“?!”叶修被姑娘家的记性实实在在地震撼到,“我去,我自己都不记得了……啧啧,哥不陪驾谁陪呀,云秀过来了?”

“没,莫凡说陪我去。”

“……”

当队长的人狠狠卡了一把壳,举起双手投降:“好好好,嫁出去的妹泼出去的水,唉。”

苏沐橙发完了短信抬头朝着他乐:“干嘛呀,说得跟你没人陪似的。蓝河来了吗?”

叶修嘴角不自觉地弯起,伸手拍妹妹的头:“料事如神啊你。他昨天半夜到的,还在上林苑睡呢,跟我说没到十二点甭叫他。”

苏沐橙笑了半天,拉起叶修的手撒娇般摇晃:“好啦好啦,快回去陪他吧!哎我记得他搭蓝桥春雪搭得很帅气嘛,给真人选衣服肯定也不错……”

“艾玛好好,嗯,我们,抽个空去转转啊!买不到也没办法对不!”叶修敷衍着被苏沐橙推出去,本来就打算着说说就好,跟蓝河传达上级思想干嘛呢,刚来H市的小剑客他还没蹭够,哪能这么快就被逛街耗去时间。可蓝河醒来一见他就沉默了。

“叶修,你……几年没买新衣服了?”

“……”叶修酝酿了一下轮看了自己一身,发现外套还新崭崭,连忙摆手,“谁说的,前两天才买的,你看这个外套。”

“我秋天过来你好像就穿这个外套。”蓝河一语中的。

“…………你们赢了。”

 

特不爱给自己逛街的荣耀教科书就这么被拖进了商场。

偷偷摸摸进了店试探一番发现店员并不认识叶修,蓝河这才松了一口气把叶修的墨镜取了拉着他一路看过去。可叶修看着各式各样的男装深觉欣赏不来,大概人的技能点真的是不一样的,他能帮苏沐橙看这件那件好不好看,可轮到他自己……他真看不出多大区别。

他随便依本能拉起一件问蓝河:“小蓝,这件咋样?”

蓝河眯着眼睛打量他一眼摇头:“我觉得不太适合吧……”

叶修心情复杂,他又看了看那件毛衣:“我怎么……看不出来,真的,我感觉没概念,我觉得还挺好看呢。”

蓝河愣了愣,问:“那穿在身上也觉得没区别吗?”

“哦,穿上还是看得出来吧!”叶修抓抓头有点被揭了短的尴尬,“但是光看衣服就看不出来适不适合,又不能挨个试过去,哎。”

“……”

交往也有一段时间了,可相处的那些时间里多在荣耀,那里叶修对所有事情都游刃有余悠然处之,蓝河还从没看过光芒万丈的荣耀大神这样烦恼一件事情——对挑衣服毫无概念。

还……挺可爱的嘛。

蓝河笑了,他伸手拍拍荣耀之神的肩膀:“大神你知道吗,蓝桥春雪的装备搭配可是被八到论坛广为流传的。”

“哦!嗯,真的挺帅。”叶修真心实意地说。

“所以不要怕!我罩你!没问题!”少有占据主动权的时候,蓝河眼睛亮亮的。

叶修挑眉呵呵一笑,拿起衣服挡住店员视线就倾身给他盖了个戳。

“反天了啊小蓝。”分开的时候蓝河还在当机,他在蓝河耳边低声笑,这才惊得蓝河仿佛火燎一般捂着嘴飞快跳开,闷声去给他挑衣服。

叶修就得意洋洋地叼着烟翘着脚,在休息凳上看蓝河埋头选衣服,从背面还看得到那人没遮住的的耳朵尖红了个透。

 

不过当蓝河拎着一堆衣架过来的时候叶修烟差点没掉腿上,迅速感到了被报复的痛。

“去吧大神。”蓝河挑着嘴角把一堆衣服给他,笑得狡黠,叶修掐了烟丢进一旁垃圾桶,抱着一团衣服心有点累地迈向试衣间。

而当他试起第一件的时候他就明白蓝河为什么笑得那么——

这个大V领是个什么事啊!

叶修挨个看了这一堆衣服,然后干脆利落拉开试衣间大门:“蓝啊,来帮我换换!”

正围着蓝河给他推荐的两个女店员闻声挑了挑眉毛。

蓝河脸倏地涨了个通红:“干嘛啊老叶!”

“你挑的太潮了,我穿不好。”叶修表情诚恳。

“呵呵,呵呵。”蓝河手上还提着新给叶修选的衣服,硬着头皮朝女店员微笑,“我哥们他,不太习惯这些衣服,我去给他弄弄。”

店员理解宽容地露出奇怪笑容目送他走去试衣间,蓝河直觉得后背发麻,他连忙加紧了脚步几下冲进试衣间关上了门,叶修穿着他选的第一件深V正在试衣间的暗黄灯光里朝他笑。

这下该头皮发麻了。

恶作剧过后的心虚扑来,蓝河小退了一步抵在门上朝着叶修干笑:“嘿嘿,挺帅的,可风骚了,真的。”

“驴我不会看衣服呢?”

叶修朝他凑近一步,蓝河不好意思看他的脸只好移开视线,却直直看见深V领露出一片胸口,他连忙扭开头去看一旁的穿衣镜:“还不是你刚才突然亲……我就也想逗逗你!”

“哦,原来你是不喜欢‘突然’啊。”叶修乐了,“那我预告下呗,我要亲你了。”

蓝河红了脸撑着门,看见穿衣镜里映出他俩越发贴近的身影,而叶修正伸手捧住他的脸带到正面。然后视界里镜像中的他们被熟悉的脸庞取代,温柔逗弄的吻随即落下。

哎,拿他没办法。

 

折腾半天蓝河被吻得软了身子还是使劲推开他,把新拿的一套衣服往他怀里一塞,丢了句试试这套不驴你了,平复几口呼吸连忙逃出试衣间。

公开场所白日宣淫,他薄薄的面皮哪撑得住!

 

尽管过程曲折还发生了一些嗯哼的小插曲,可叶修换好衣服出来蓝河还是顶着还微红着的脸满意地笑了:“还行吗?”

叶修对着大试衣镜来回看了几圈,颜色舒坦又衬身材:“哎,真的好看,厉害!”

原来荣耀之外他还有着这样的方面。他看着面前被他夸得满足的青年,心脏被膨起的温暖情绪涨满。

他们各有各发着光的领域啊。

他拿着钱包付账的时候朝向蓝河弯着眼睛笑:“我感觉我好划得来啊。”

“???”蓝河好奇地去扯价签看,“很便宜吗?”

“不啊,哎。”叶修好笑地叹口气没说话了,付完钱握住了蓝河的手。


评论(3)
热度(67)
© 远暮重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