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河中心手书MAD《Living In The Moment》

https://t.cn/RvVSIze

MAD审核好了!好快!

LOF我就可以多唠唠了!本来都以为不可能弄完这个MAD,干脆就放弃治疗,但是之后因为大家都懂的原因奋起了却没有时间了……这个时候, @陸 好大宝,出现了!

哎,这个MAD真是超感谢大宝,痛苦画了一半左右她跟我说可以帮忙的时候简直哭出来!!幸福!而且,大宝画的,太好看啦!我描线简直毁灭!初稿真是灵动得不要不要,每一张都可以舔半天……

虽然经历了一周赶工,放假也一直在赶赶赶,最后还发现画丢了一帧(……)但是好歹做出来了!希望你们能够喜欢!

总之希望给大家看到不是职业选手也闪闪发光的河河,善良活泼又温和的河河,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

生日快乐,我们的蓝团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多跟我说说感想嘛!!!!!!(打滚(怎么这么烦


评论(13)
热度(204)
© 远暮重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