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取代反应(5)

·交了图,终于能够轻松一天,更一发!为了接下来的考试攒攒人品!哭着求求祝福()

·取代写得完的话,会和好av一起弄个小料!文+漫,不知道有多少姑娘愿意要555断个后路先

·依旧感谢一直看到现在的姑娘们!



气氛好像并不适合再接话,而对他们来说找话题讲反而徒增疲累,于是一时无话,两人靠着洞壁各想各的心事。

蓝河瞅着滴水的洞壁发怔,在心里琢磨叶修说的话:一起想办法。

那个世界传来叶修的声音一如既往笃定而自信,让他不由自主安下心来。是啊,一起想办法,总是能回去的。这种超自然的事情不就像梦一样吗?

而梦总有醒的一天。

无厘头的想法让他他微微扬起嘴角闭上眼,片刻又倏地睁开——嗯……不过这个果然不是梦嘛。

而那个家伙也就不是梦了……他禁不住又看向君莫笑,那人正从腰包里取出什么仿佛挂坠的东西,小心翼翼地拎在手上仔细观察。

“那是什么?”蓝河撑起身来好奇地问。

“刚才打到的剑穗,全大陆最棒也是最难打的……”君莫笑正专心检查坠饰,随口应着他,拇指摩挲过蓝宝石光洁的表面,露出满意的笑容来,“嗯,完美品质!”

蓝河飞快抓住重点:“……你要剑穗干嘛?”

君莫笑这才惊觉说漏了嘴,硬着头皮吼:“我……我全职业制霸啊!千机伞又不是不能变成剑!”

“千机伞的剑模式又没有挂坠子的地方。”蓝河冷静地拆穿他。

“……”

居然有朝一日还能噎住大神……的账号卡,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蓝河沾沾自喜地在内心为自己的槽力鼓掌,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么想的自己也是混得很惨。

“送谁的?招吧。”他笑嘻嘻地瞅着君莫笑,这点小心思还能看不出来吗,“看上了哪个剑客妹子?不过联盟好像没有女孩子玩剑客啊……”

“没有!”君莫笑恨恨地扭开头,“你好闹啊,你怎么比蓝桥闹这么多。”

蓝河噗嗤笑出声,火上浇油。

君莫笑气呼呼地拉扯起自己头发,好半天才抬起头来虎着一张脸瞪蓝河:“不准笑!”

“好好好我不笑。”蓝河咳了两声正襟危坐,“不过有喜欢的妹子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嘛,别害……”

“谁喜欢啊!”君莫笑喊出声来,他困扰地搓着头发丝,“不是,真不是给妹子的,是给……”

“是给?”蓝河兴致勃勃。

“给蓝桥春雪的。”


什么叫天打雷劈?可鬼知道开玩笑能开回自己……大概算是自己头上来。这下之前逼问八卦的气势全没了,蓝河脸上一阵红一阵白,尴尬得不知如何是好。

可他深心里却有着微妙的一点点期待——要是君莫笑真的喜欢蓝桥,那会不会、会不会……

“啊、呃、不是……等下,你别那样,我真的不是对他有意思!我又不是……”

……看来不会。

蓝河在心里自嘲地笑笑,盯着岩壁缓慢地闭上眼睛。

“是蓝桥不知道怎么回事,见我就跑!碰上也不理!”君莫笑苦恼万分,“我到底怎么得罪他了啊?!好歹认识一场,一开始也不像这样……”

“虽然不知道哪里惹着他,但是我想,要是把这么厉害的剑穗打给他,他会不会就没那么讨厌我了?”

君莫笑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呃……你好歹是他的操作者,你觉得呢?”

蓝河平复了一下心情,认真地问君莫笑:“那你能不能先告诉我……蓝桥是什么样的人?”

“冷冰冰。”

“……”蓝河有点心律不齐,“没了?”

“人挺好玩儿的……”

“好玩儿。”蓝河机械地重复。

君莫笑毫无所觉:“是啊,我觉得逗他真的特别好玩,跟平时完全不一样!”

“……不需要听别的了,我觉得,你活该。”蓝河面无表情。

“……”

“不过嘛……”蓝河看了看君莫笑手上的坠子,那个雕琢精美的银色小玩意镶着完美无瑕的蓝宝石,下面再一个轻巧的小链坠,确实是真的再称蓝桥的光剑不过。

他不由得无奈地扬起嘴角:“这个还满有诚意的。”

君莫笑飞快地开心起来,他跳起身,借着洞外的光再次打量剑穗:“是吧!多漂亮……”

蓝河又没忍住笑出声来了,他慢慢站起身来,跟着君莫笑一起观察宝石的光芒:“嗯……真的很漂亮,他应该会喜欢的。”

君莫笑笑开来,回头大力地拍拍他的肩膀:“谢谢你啊!哎你人真的不错啊,比蓝桥好像好处多了嘛……而且我怎么呛得住他呛不住你,你是不是比他厉害。”

蓝河被逼得沉默半晌,想了想还是决定忽略后半句,他摇摇头:“不会吧?我觉得他不应该那么难相处的。”

“其实也是。”君莫笑转回去,一边走一边小声嘟囔,“明明对其他人都还挺和善的,偏偏就对我……”

蓝河愣了愣,却什么都没说。

“对了。”没走两步君莫笑突然又回过头,一边给他塞了一瓶防致盲的药丸一边问道,“不是要想办法让你回去吗?你怎么突然没那么着急了……还跟我聊这么久天。”

“嗯,我、我觉得吧……虽然有点急着想回去。”蓝河有些局促地笑了,“但是叶修说得没错,一定会有办法回去的,所以突然就没那么担心了。”

君莫笑看着他怔愣片刻,又飞快转回头去迈开脚步。

“你很信任他嘛……”他低声感叹,又大声跟蓝河宣布,“那我也配合下他好了,我们去找找王不留行!”

“嗯?!”

“他算得一手好命!”


评论(43)
热度(4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暮重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