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取代反应>repo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oooooooooooo cuuuuuute搂怪转圈圈!!!!!哈哈哈哈哈哈哈四人小剧场好可爱啊!拍的也好好看啊!!!爱你!!!!!!然后又要打广告了呢,取代通贩在最后,不买一发吗(靠

八月一号还有长沙o场贩哦在塔塔摊上w


。哦我还要说,你他妈还把文案复制过来,你⋯⋯我⋯⋯你⋯⋯⋯⋯想死


轰!:







收到挺久了,repo却姗姗来迟,背后全是某个不可抗因素的心酸……
















 @远暮重山 
































#
















老规矩(哪来的老)扬长避短,直接上图。(言简意赅的我,真酷。)















































本子+赠品明信片+特典纸模。
















明信片圆满了剧情里的合照,喜欢!好看!(打滚。
















不知道为什么,第一眼就有点在意纸模老叶的脸呢……

















内页。
















小水滴俏皮可爱。英文翻译bigger高端。
































#
















<取代>是一个非常可爱的故事,讲述了……让我们欣赏一下一看就知道是作者临时赶工出来的,通贩页面的文案:































【内容介绍】国家队夺冠后,一个小小的契机让随队后勤的蓝河与荣耀世界里的蓝桥春雪意外交换到了彼此的世界,刚交换过来的两人恰好又被叶修与君莫笑撞见……该怎么让两人回到自己的世界?四人之间的关系因为这场奇遇又会有怎样的改变?































是不是十分清楚明了,深入浅出。
































(以下语体教的阅读理解还是读后感,别看了……………………不知道在说什么)
































就是这样一个故事啦,莫名其妙的突发事件,没有一点点防备,大家手忙脚乱地寻找破解的答案——在这样的过程中,蛰伏已久的感情也抽丝剥茧,直至真相大白。
















君蓝线真是急死了本宝宝,笑笑的人设像个熊孩子,但是熊得可爱。小学男生式的欺负你就是喜欢你,本人却不像战斗能力一样点亮了足够的技能点。而蓝桥会想得多一点:他大概果然是讨厌我的吧。随着两个世界里和两个世界之间有点费解的交流,叶蓝两人也能看出他们彼此的心意,更别说还有上帝视角的我们——彼此不自知的却真实存在的心情,但是太奇怪啦,让人心烦意乱,所以要用点什么自己习惯的情绪来掩盖。看得人着急,但是又摸着胸口想:啊,纯情,可爱!等了好久,笑笑终于开窍,开窍的那一刻,我老泪纵横,仿佛看着儿子终于长大……………………(你走
































相比之下叶蓝线的模式没有那么艰难,大概是因为我非常喜欢的一个情节:蓝河告诉老叶“我没有讨厌你”。能顺利接受自己内心的感情总归是件好事><而老叶一副游刃有余的外表下又是在这份喜欢的心意下的紧张忐忑,忍不住握紧拳头来等一个他想知道却又害怕得不到同等回应的答案。上帝视角的我又开始摸胸口:啊,你们,你们…………你们知道自己是刺伤单身狗的光源制造者吗。
































你们这么笨拙,还好都能把自己的心意成功送达,可喜可贺,我又擦起了眼泪。
































双向暗恋是一个我执念又执念,时时刻刻等待的梗。我觉得彼此喜欢又默默觉得自己是单恋的纠结,要命的可爱……(奇怪的萌点),这样那样之后最终发现,啊,自己最希望又以为最不可能的那个可能性,是真的。想想我都要转圈。
















结果踏破铁鞋,蓦然回首,……哎呀这这这不就是吗!(方锐拍大腿.gif
































#
















拿到本后我兴奋地抽出最为期待的特典,想到十年前遭遇的嘲笑带来的心理阴影面积,我决定要一雪前耻,证明自己手工能力的进步。
















然而一周过去,我的成果,十年如一日。
















差点不想拿出这样的拔草照片,我好怕这不再是一个安利repo。
















但我还是决定不要脸地,任性地……
















先做的桥桥和笑笑十分惨不忍睹,之后的叶蓝会好一点(只有你觉得

































单人照来一发(。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到老叶,总觉得虚胖感栩栩如生……
















以及他们都无法独立自主……嗯,这锅我背。

































不负责任脑补开窍后的笑笑,没准儿技能点多点了点儿……
















猜猜笑笑有说什么XD 我也听不清,好在意呢!

































你们牵个小手嘛。

















































偷看自家账号卡约会的俩人。
















笑:卧槽老叶你怎么能偷窥!
















桥:蓝河你怎么也……!///
















叶&蓝:XD

















































左拥右抱的人生赢家老叶。(哪有拥哪有抱
















笑笑:老叶你把蓝桥还给我!
















































我也真是一个无聊的人,对着(被手工能力践踏成如此模样的)纸模玩得这么开心。
















但是很好玩啦!!!
















其他有特典的姑娘,一定比我做得好,不如也开心地玩起来!!嗨起来!!!
































#
















附赠一个光头老叶↓

















(是有多在意老叶的表情)
















叶:笑什么,哥什么发型不帅。小蓝你说是吧?
















蓝:……走好吧您。
















叶:什么?!你爱的不是我的人而是我的头发吗?!(浮夸)
















蓝:谁说的,我最喜欢你了。
















叶:(掉线)
































(够了不要再乱编OOC台词了)
































#
















repo完啦!希望日不要嫌弃………………
















通贩地址是这个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0613376834&spm=a310v.4.88.1
















这么可爱的故事,买本不亏啦!似乎还没有完售,翻了一下通贩地址。
































#
















对了!!!!!!!!!!!!
















这个故事里的老王和王不留行!!!!!!!!!!!!帅!!!!!!!苏!!!!!!!!!
















总之就是这样那样,眼粉,爆炸!!!!!!!!!!




















评论
热度(13)
© 远暮重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