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点梗03

太太晚上好!...可以点个小蓝河向叶神告白的小段子吗??

 

↑from ask

其实看到这个梗之前就在设想啦……如果自己要写原作背景的叶蓝的话会是怎样的发展呢,然后就脑洞了↓的告白,刚好有姑娘点了告白?写出来试试?

小梗写着玩……懒得没做考据,BUG请温柔地……对待……我……?!?!?!(……

===============

蓝桥春雪躺在地上,灵魂视角一片灰白俯视着的这一块里,就光看得见君莫笑穿着乱七八糟混搭风从地上英俊的剑客尸体上面毫无顾忌地一个滑铲压过去。

还有没有人道主义精神了!蓝河气得不行,满脑子的弹幕都是叶修你大爷。他想之前他就不该觉着这个刚打完挑战赛的夏休里叶修说不定是最后一次能与他网游里有所交集,他就不该心头一软还对跟这个大神的交锋带了微妙的期待和不好意思说出的怀念——现在好了,叫你矫情呗,尸体都被人给垫着脚滑铲了自家BOSS还要被抢走了,爽了吗高手。

蓝河颓丧地把头砸在桌上不想动,半天突然爬起来盯着屏幕里还晃荡着的君莫笑抿起嘴唇。

——这下赢了挑战赛的话就不会再回来了吧,也不会再对上了吧,渐渐地会在跟一群高手的对决里忘掉网游里谁曾跟他抢记录谁曾被他卖攻略谁曾被他从追杀里救下又是谁曾被他抓着当起卧底保姆吧。这怎么行,一点都不公平,因为我不可能忘掉啊我好像喜欢上你了啊。

太不公平了,今天一波带走了我还要抢走我们蓝溪阁的BOSS,肯定不能让你得逞啊。蓝河咬着唇开始慢慢地打字。

“叶神,我想跟你说点事。”

他看见君莫笑上蹿下跳的动作明显顿了顿,然后收到一个“?”。

没两秒又是一条信息:“小蓝啊都就义了就不要试图干扰场上选手发挥知道吗。”

再一条:“要有点职业风度啊。”

蓝河简直哭笑不得,你倒是拿点风度出来啊职业选手别欺负网游里的平民老百姓啊?

他转身去问春易老BOSS血量,快要红血了,不过蓝溪阁和兴欣的仇恨拉得相近,简直君莫笑再闹一闹就可以带走他们的BOSS。

蓝河下定决心伸手去打字,缓慢地按下那些拼音的时候他能听得见自己轰鸣的心跳。

就算被拒绝也没关系,毕竟今后大概真的将毫无交集。所以最后的机会得好好用起来,他可是机会主义者的脑残粉啊!

他看着对话框里那四个字长长地吐出一口气,心口有些微颤的疼,然后按了回车。

——就这样了,一是为了不能让你就这么轻轻松松抢了我们的BOSS,二是为了让你……永远记住我。

“我喜欢你。”

 

君莫笑敏捷的身形骤然滞在了半空,笔言飞抓着这个机会一轮狂轰滥炸,那个花花绿绿的散人就像掉线了一般毫不抵抗地受了这一波攻击,而落地的时候连受身操作也没有,狼狈无比地趴在了地上。

蓝河用灵魂视角怔愣地看着地上一动不动的散人没几秒也挺了尸,隐约听见大春在身后招呼大家拉稳仇恨加紧输出一波带走好了我们的!然后一个公会欢腾雀跃着他们从叶神手上抢到了BOSS开开心心准备出去吃顿夜宵,笔言飞过来问他要不要去他无意识地摇头,于是背后一阵喧哗笑闹之后门被关上,一切归于寂静。

蓝河取了耳机闭上眼睛叹气。所以这是一秒被拒绝的意思?大神被他吓得连操作都做不出来了?

手机嗡嗡地震起来,他想言飞也太好人了难不成还来问他吃什么,这样的温暖让他低落的心情也稍微有了些起色,于是伸手去接起电话。

“喂,是蓝河吗。”

对面不是笔言飞而是谁熟悉的烟嗓,蓝河猛地睁大眼睛喉咙紧得发疼起来。

“是……”

“不地道啊,为了抢个BOSS至于吗。”

蓝河被堵得说不出话,只有他渐渐急促的呼吸声传去对面。原来叶修觉得他的告白就只是为了抢回BOSS啊,行吧。可满溢的感情现在就像是撞上了高墙的潮水一般汹涌扑回,他觉得自己要被自己造出的巨浪淹没了。

“蓝河?”

“……我在。”

他们都没说话,一时间电波传递的尽是难堪的沉默。

“所以就是为了BOSS吗?”叶修的声音终于传来,带着微不可查的促狭笑意。

“不,因为……因为我不想被你忘掉,因为……”蓝河深吸一口气,破罐破摔吧,说了一遍还怕第二遍吗,“我喜欢你啊。”

叶修长长地叹气,蓝河心想这下死定了、没希望了、洗洗跪了,可对面的人再开口有着释然的笑意:“怎么可能忘了你。”

 

 

 

写得快完的时候又收了一条ask……今天好困哦不写啦果咩!好姑娘等我明儿!

其他的姑娘们都来找我玩呀~

评论(8)
热度(65)
© 远暮重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