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点梗07

总觉得我已经变成了不黏黏腻腻不有点小黄爆不舒服斯基,对不起。(土下座(……

 

07

 

继续点梗噢耶\(^o^)/想看两人同居后,小蓝很爷们很帅气地主持了一场抢boss之战,嗯,比如力挫微草气倒车前子之类的,然后身后不知道看了多久的叶修笑嘻嘻地缠上来,蓝河大大好帅求包养~~小蓝瞬间红透了脸

 

===

 

住在一起之后蓝河特别坚决地分了两个书房,一个门上挂兴欣牌子一个门上挂蓝雨,蓝雨的牌子上还红字标注“叶修与猫不得入内”,一入夜就把叶修搡进兴欣那边自己缩进蓝雨狠狠关门。

谈恋爱跟抢BOSS可是两码事,蓝河看着上周颗粒无收的公会仓库气鼓鼓地想,然后刷卡登上游戏。今晚他们跟中草堂有个BOSS要抢,刚刷出来大家都还没到位正纷纷冲向刷新点,不过有线报说兴欣不参战,蓝河一下乐得不行——不带大神玩的抢BOSS战而已,中草堂算个什么玩意,肯定得抢过来啊!

蓝河正想得恨不能这就一个落凤斩打去车前子身上,进入游戏的条刚好就读完了。他摩拳擦掌操纵着蓝桥春雪跑去BOSS点,路上还密着已经接近了的人去搜索中草堂人的方向准备阻击,迅速进入状态开始指挥起蓝溪阁众一拨绕去阻击中草堂朝这边赶的人一拨拉好仇恨开始输出。

大春今天有事不来,于是所有的指挥都交给了他,不过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的蓝桥大大可也不是吹的,运筹指挥行云流水,几下就把仇恨拉得稳当。

BOSS这边稳了,蓝河笑得得意催蓝桥春雪跑去车前子那边路上还不忘发了消息过去嘲讽老对手。车前子都腾不出手再打字回嘲,蓝河跑近了才看见他被蓝溪阁一群人围着打得正疼,乐呵呵跑过去笑他顺手补两剑。听见车前子气恼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他笑得更开心了,指挥起控场职业去控住车前子身边的牧师随即一波带走了老对头。

“鬼剑流氓和一队牧师留着继续,注意控治疗,速度带走这些没了头儿的野花野草。其他人跟我回BOSS,这下是我们的没跑啦!”

周围人一片欢声跟着蓝河开始呼啦啦朝BOSS奔去,没多久巨兽就轰然倒下,车前子还在奔来的路上,看见公告气坏了一句卧槽本来想打给自家公会的人不小心打给了之前给他发了消息的蓝河,自是又挨一顿嘲笑。

蓝溪阁的人开心得开始团长好帅团长求包养地刷屏,蓝河又气又笑地开了麦:“别闹啊都,团长大大烦着了就不包养你们了!”

“呵呵。”

笑声从脖颈边传来,蓝河猛地一抖扔了耳机转过去盯着恋人如临大敌:“卧槽叶神你什么时候——”

“老久了,哎哟,蓝团大大、蓝团大大你好帅啊。”

这是嘲讽呢吧荣耀大神,蓝河红了一张脸狠狠瞪他:“别闹这是公会机密呢!你……你来干嘛啊!”

“哦,我是来跟帅气的蓝桥大大求包养的,你便是养不养我呀大大?”说话间叶修已经跟个黏糊的大型犬般挂在了他身上,贴着他的脸笑得放肆。

“我……你……”蓝河说不出话,脸上一点点升温得要过热,自己那点小得意都被水平远比自己高的人看了去让他羞耻得不行,“……不准笑我!”

“想什么呢,真的被帅瞎啦!大大,不肯包养一下你身上的脑残粉吗?”

“……啧。”蓝河转过去盯着他,眼睛亮亮的像是期待,脸却被接下来的台词搞得有些烧,“那被包养的这位,尽义务吧。”

叶修讶异地挑挑眉,然后凑过来贴上他的唇带着笑意磨蹭然后挑开双唇深入地亲吻。

“可别后悔啊。”动作间他含糊地说着,然后加了力将小恋人的的回答带得只剩甜腻的尾音。

 

评论(5)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暮重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