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宇宙星光(13)

·拉灯都很卡,姑娘们放过我(……

·谢谢鼓励支持呜呜呜呜!!!天使们请坚持住快没多久了(……

·打滚求老三样嘛QAQ

·写完更新,吃龙虾去。(……

十三

 

 

 

双唇分开之后蓝河慢慢睁了眼,瞅着叶修光眨眼睛不说话。叶修拿手指在他眼前晃来逗他,他还是越过手指晃出的虚影去看叶修的眼睛,半天才一句:“这样对不对啊……?”

叶修愣了一下就笑得生活不能自理滑下床蹲着笑去了,蓝河坐在床沿愤慨地踢他:“别笑我虚心求教呢!”

叶修收了半天停了笑,爬上来对着蓝河故作严肃:“行,小同志那我问你啊,刚才你讨厌那样吗?”

蓝河摇头。

“那你觉着舒服吗。”他又问。

蓝河像是回忆什么般滞了滞,然后一下红了脸盯着他,特别没出息地点头。

“那不就完了。来,再亲一个。”叶修张开双臂抬抬下巴,索吻索得一脸坦然。

蓝河不想理他了,站起身作势要走被叶修一把拽住胳膊,一个没稳就倒了回去把叶修也给撞在了床上。他对着天窗外的星空翻了个白眼,然后撑着叶修转过来趴在他身上又盯着他看。叶修笑了笑伸手顺顺他的头发,换来蓝河不自主地倾身下去再一次亲吻。

亲完蓝河迷离着眼撑起身子来,缓了一会想了想问叶修:“叶神我觉得不对啊。”

又来了,叶修心想这种恋爱谈着也太好玩了,寓教于乐呢:“哪不对啊,我觉得挺对。”

“就……上次你看的——我们看的那个电影,不是这个进度啊。”

“那要咋样?”叶修好笑地看着他,“得暧昧纠结进进退退试探好些年才亲上第一下?”

蓝河特别诚恳地拼命点头:“片不就这么演的吗?”

叶修呵呵一笑:“可别,要及时行乐啊。”

蓝河一下想起了什么眼神黯淡下来,他从叶修身上下去侧躺在他身边,看着身边的人身披星光仿佛也要变成一颗自发光的星体,一想到这样的人正遭受不公他就越发难过起来。

“明天要开会……他们肯定会说你就是背叛的那个。”

“嗯。”

“……该……怎么办?”

叶修仰躺着遥望那些星星出神:“说实话,我也并不清楚具体该怎么办。现在局势挺糟糕的……除了你我孤立无援。但是他们也并没有真正能够证明我……那什么?他们说啥?通敌,的证据。所以只要情况不再糟下去,他们得按照原计划让我上天,然后我就去把任务完成给他们看,一切都能不攻自破,打他们一脸。”

那句除了你我孤立无援还让蓝河挺受用的,但阻碍依然在那,蓝河闷闷地看着他:“我怕……”

叶修转头过来安抚地摸摸他的脸:“怕他们在这之前就有所动作吗?别怕,毕竟事情牵扯到全人类,他们不敢轻易这样。而且哥这么厉害,他们肯定一下也不忍心干掉这么百年难遇的天才。”

蓝河忍不住了:“有你这么夸自己的吗。”

“那你倒是说说是不是……!”

他哑口无言,还真是。

“你了不起。”蓝河轻哼一声背过身去,叶修在背后如同八爪鱼般伸出手脚紧紧环抱住他,他的心一下被烘得温软,亲昵带来的暖意也一丝一缕浸入身体。

“好暖和。”蓝河出着神呢喃,“所以以前人们才那么渴求爱吗?”

“……你别问我,我没谈过。”

蓝河一下从文艺气息里回来笑了:“搞什么,我还以为你特有经验呢?”

“我有经验你开心吗?!”叶修有点不悦地轻轻咬他的脖颈。

蓝河先甩开蹭在他颈子旁边的叶修然后想象了一下,伴着心里泛起的酸涩连忙摇头:“算了,不要。”

“这叫吃醋。”叶修尽职尽责地给他科普。

“……哦。”

“说明你特喜欢我。”

“……”

沉默又一点点攀上他们的身体,这次却酝酿着不一样的热度。蓝河慢慢转过身去看着叶修,那人的眼里埋了不知多少情感又有点点闪烁的光亮,仿佛跌落了星河。叶修看他转过来笑着开口,声线都低了几分:“说错了吗?”

蓝河极缓慢地摇头。

叶修又问:“那喜欢吗?”

蓝河抬眼与他视线相交,睫毛扑扇之下不安犹疑紧张期待渴求在眼神中巡了一转,最终他伸手搂住叶修的脖颈,气息暖暖地吐在唇畔,热度一点点爬升。

“喜欢。”他说。

 

接下来的一切顺理成章。生涩无可避免,但心里烧起的恋慕足够弥补一切。在密集如雨的亲吻里蓝河恍恍惚惚地想,那样简单的两个字就足以引爆心跳与热度,那种被封冻已久的感情原来如此奇妙吗。

到达顶点的瞬间蓝河有点失神地紧紧攥住叶修的手带着泣音呼喊出声他的名字,而原本普通的名字此刻也被赋予了魔力,每一声都带得心脏一同剧烈颤抖。

“叶修……叶修……”

叶修一边回应着他一边俯身吻掉他眼角的泪水,温柔像对待来之不易的珍宝。

 

第二天蓝河在会议闹铃声里睁开眼,入眼就是叶修的睡脸,他一下有点没醒过神来地愣住,可下一秒记忆汹涌而至让他羞耻得脸都烧起来。他挪了挪身子想起床结果还挺疼,低头看着叶修特别无辜的睡脸有点气不过,可骤然而起的温情最终胀满心房,逼着他低头亲亲叶修的额头。

“拿你没法。”他低声无奈地抱怨着,艰难翻身下床穿衣服去开会。

 

会议果然中心思想是叶修肯定有问题,怎么处置他。而也如叶修所说所有人还真不敢拿他怎么样,最后草草一句——等到任务的时候叶修如果真的有异样举动就立即在太空执行清除行动。

蓝河舒了口气,这样就没有问题了——叶修一定可以完成任务,然后就不会再有非议,他还是全世界的英雄。

会议结束他就连忙收好文件疾步往叶修的房间走,刚走到一个拐角就被人堵住了去路。

“呵呵。”是刘皓,“工程师,这是要去找叶修?”

蓝河警惕地看着他不说话。明明事情都变得好起来,刘皓就算图谋不轨也不应该能改变什么,他还想干什么?

刘皓也不多说,从包里掏出一样物事摊开在手心,蓝河乍一看没明白这两截的玩意是什么,再一眼突然明白——

这是他改装过的刘皓的那杆笔。

笔已经摔成了两段而面目全非,而那个窃听器正悬悬地连接在中间。

“这是谁的手笔……谁自己清楚明白。”刘皓笑起来,蓝河心觉不妙想逃,刚后退一步却抵到了墙。他惊慌地回头才发现不知何时背后的紧急防火门已经无声无息地升起。

他转回头来抿着唇看着刘皓眼神坚决,揣在衣兜里的手偷偷拨开了和叶修的通话。


评论(11)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暮重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