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上海游记

9.5


晚上终于在地铁站完成了浦东虹桥的顺利会师!!特别不容易,浦东实在是太远啦我擦!!!!

壮壮好宝都穿着小裙子,可爱,呜哇哇哇,好土全程一脸萎靡,没有一双合脚鞋真是辛苦了……

接着又经历了……我觉得有快俩小时的路线挣扎,上海好大啊!(土鳖进城脸)

好不容易我们终于到了酒店!!发现米沙大和布丁还找不见了,担心!还好最后是一场虚惊,哎,充电宝重要嘿……

安定下来稍微休息一下,好土已经重伤不能动,我们仨就下楼撸起串!卧槽我真喜欢上海这个属性!怎么到处都有串!太棒了吧!根本挪不动腿!!!而且串儿摊摊主态度太好了,“要说海底捞的服务态度是五星,那串儿摊就有四星!”from宝,服!

晚上睡了壮壮(不)睡前安安生生害羞矜持地只说了晚安都没有耍流氓的我,睡死之后,在睡梦里讲着梦话、邪神地大张双手朝着壮壮索要遥控器……………………丢人。



9.6



cp之战!!

综合性展还是很有意思的!!稍微布了下摊子我和好宝就溜号去逛展了……好多J3!看见毛毛展板我们俩都把持不住了!毛毛好帅啊!!!

随处逛有惊喜,还买到了特别可爱的poi卡贴卡套套装,哎哟,萌得我要酥过去,prpr

逛完摊回来ad已经到了!ad……好软……好软……软软的姐姐,呜呜可爱(躺平

在cp只停留了一个上午就收拾走人,在午饭的海底捞总算与苏亚汇合了!!苏亚,一如既往的热情地扑了上来(扭过头去

海底捞服务真的好好啊!川渝都没有海底捞我这是第一次见识啊!!哦不得不说说一个事儿……这事儿的开头是,苏亚来了叫嚣着自己穿了内增高,要和好土比高高。

于是一桌人起哄着快站起来比一比,当两人站起来,其他人还在打量谁比较高的时候,身后深藏不露的、之前一语不发的服务员飞快而冷静地指着好土:这位美女比较高。

苏亚,哭了吗。

吃饭之间苏亚去拿了两根黄瓜说要拌糖吃,一桌人震惊得要哭,纷纷抗议黄瓜为什么要拌糖这是邪教吗?!身后刚才那位服务员突然给被集火的无助的苏亚递上两袋糖:你好,可以拌糖的。

苏亚,爱上人家了吗。

总而言之海底捞的服务员太萌啦!!!!!!

吃完火锅大家就赖在海底捞开始了毒书会,抱着手机开始朗读,分享鉴赏了各种各样的雷文,简直浑身舒爽,哎,好浓啊。

下午休息一下放好行李,厉害的ad带着我们去吃了iapm里的拉面!汤真是好鲜啊,蛋也是溏心的,好吃好吃!!小吃里的煎饺和炸鸡也很美味,喜欢!

晚上告别ad回到酒店,苏亚和好土在另一间休息,我、壮壮与好宝又开始了新一波毒书会。这天的主读内容是乐中心文棋坛风云,哎哟我去这文太乐了,困困的我躺在好宝身边听着宝读棋坛风云渐渐睡去,幸福……


9.7



一觉醒来画风就不一样了!

好宝在吐……好土也要回家了!

本来以为是普通吃坏肚子,吐一吐就好了,没想到好宝直接吐了一天,吃药也没啥大用的样子……………………………………吐的间歇还要求听书,听什么呢,棋坛风云。

好的,那就让我来给好宝读书吧。 

于是我就给好宝读起了棋坛风云和一些神奇的文!!!可是虽然短暂地让好宝开心了一下,她还是在吐……

顺说喝吗丁啉的时候好宝拿着乳浊液体感叹:啊好浓啊。

最后着急又没有办法!哎,打转转……………………前一天又已经定了我们全员去看驯龙2的票,最后只能愧疚地让好宝在宾馆休息,大家去看去了……

看之前吃了香港菜,哎呀妈呀,不得不提一下这顿饭,它是如图的↓




用了下苏亚的图,左边那盘爆炸式的,就是壮壮的菜了,60元的豉油皇炒面,哎哟我去这词儿怎么都被我搜狗记住了……看来我们已经来来回回怨念地谈及它好几次——

因为它60元!!!一盘炒面!!!是豆芽炒面啊!!!没有肉!!没有肉!!!没有肉!!!!!!

拼一段大家的聊天记录吧。



唉!!!豉油皇炒面!!!!!!!!

……最后壮壮没有撑到吃完,剩了五块还是十块钱的面量在盘子里,心疼的。

说起来!ad吃饭真的好秀气啊!!!毫不夸张,ad真的是一根一根地吃面,撑死挑两根……真的是慢条斯理,温文尔雅……我之前竟无知地以为这只是一种修辞手法。…………………………可爱的ad。

就是有点慢。

接着就是看驯龙!!!好好看!!!好萌!!!四个成年人在第一排被没牙仔萌到蹬腿儿,嗷嗷嗷…………………………真的是太可爱啦!!!一些背后的小细节也做得特别棒,就是中间有点虐……眼睛湿了…………

接着回去啦!!!路上给好宝买点吃的带回去,在糕点店里被店员推荐了……那是啥啊,类似豆浆一样的饮品吧,看起来蛮补的,于是我们决定买它。

店员:“喝前摇一摇哦!好浓的!”

我和壮壮对视一眼,啊,与好浓脱不开干系的好宝。

回去好宝依然很惨……心疼……

一切办法都弄过之后我们都想:睡一觉也许会好!

所以睡觉吧!!

(睡前还被苏亚压了,真是太可怕了苏亚



9.8



睡一觉醒来,我不太舒服了。

但是好像还好!!于是提着行李告别了好宝壮壮,跟苏亚一起去飞机场了。三天的上海行就这样结束了,虽然很惨烈但是还是玩得很开心,舍不得大家!

好不容易回到家,我发觉很不对头。

我发烧了!!!!

为什么!!!!!!!!!!!!!!

因为我也朗读了棋坛风云吗!!!!!!!!!!!!!!!


评论(4)
热度(8)
© 远暮重山 / Powered by LOFTER